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呼伦贝尔钢管

呼伦贝尔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质优价廉

kCuMEWqhAr2呼伦贝尔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质优价廉,呼伦贝尔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钢管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呼伦贝尔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质优价廉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一方面强化隐患治理,一方面做好管线的风险防控。安塞油田在新科技利用上,进一步完善数字化装置,实施SCADA系统改造,先后更换管道上下游流量计57台,使全厂91%的站点集油管道建立了输差,84%的出油管道建立了压力,实现了站点输差对比、预警查询等功能。另外,通过建立厂、作业区、井区、井站四级管道巡护机制,实施管线管理维护的分级、分段承包,将管道安全管理的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重大风险点受控。目前,采油一厂在全油区设置的管线流动岗就有132个,做到了每一个环境风险点都能定点、定人、定时巡护,并建立一对一的息联络,确情及时上报。
双层球墨铸铁井盖篦子厂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内衬用质料包含:

  (1)水泥  用于内衬的水泥应符合规定的水泥规范。

  (2)沙子  用于内衬的沙子应经过水洗,腾拓钢铁,700球墨铸铁井盖厂,95供求网,聊城市腾拓钢铁有限公司,应有从细到粗的明晰的粒度分布,用国际规范筛绘出的沙子粒度曲线应满意如下需求

  1)细颗粒有些(即经过网眼为01125mm筛子)应不超越其分量的10%

  2)大直径等于内衬公称厚度1/3的大颗粒有些应不小于其分量的50%

  3)粗颗粒有些(即近似内衬公称厚度1/2且不能经过网眼)应不超越其分量的5%

(3)水。制备砂浆所用的水应为日子饮用水。水泥砂浆的配比(质量比)应为:水泥:沙子=1: 115一310;水泥:水=1:014。


胶圈安放完毕后用肥皂水作润滑剂,将承口内胶圈和插口端充分湿润,起到润滑作用,管道承插安装时节约劳动力和减轻施工难度。管道接口清理干净后,将随管配套的胶圈清理干净并捏成形或“8”字形安放在承口内。仔细检查胶圈安放位置是否正确,准确无误后用木锤沿管口内周围轻敲打,使胶圈安放在承口凹槽内。见附图:闭水试验合格后方可进行碎石土回填作业,回填土时分层回填,为避免过大的夯击力影响管道。球墨铸铁承插三通层虚铺厚度不应小于1米,并采用低能量轻夯,以后每层虚铺厚度不小于500mm,采用低能量轻夯。球墨铸铁承插三通在安装时采用由无缝钢管、钢绳和手板葫芦组成的三角架扒杆作少许起吊,起吊高度以铸铁管底高出碎石土垫层5cm为宜。

铸铁篦子也就是井盖,用于遮盖道路或家中深井,防止人或者物体**。按材质可分为金属井盖、高强度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树脂井盖等。

一般采用圆形。可用于绿化带、人行道、机动车道、码头、小巷等。

主要特性技术参数技术参数试验载荷:重型400KN,普型250KN,轻型125KN弯曲强度:平均值22MPa冲击强度:平均值10J/m2吸水率:1%耐酸性:试样在20%硫酸溶液中浸泡48h表面无腐蚀,质量损失1%

  性能特点1、强度高:菱镁检查,具有很高的抗压、抗弯、抗冲击的强度,有韧性。长期使用后该产品不会出现井盖被压碎及损坏现象,能彻底杜绝“城市黑洞”事故的发生。2、外观美:菱镁检查井盖表面花纹设计精美,颜色亮丽可调,美化城市环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