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呼伦贝尔_聚丙烯酰胺_12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更新时间:2024-04-29 16:02:19            今日资讯发布人:呼伦贝尔京豫顺水碧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9vRH3TfB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02:19
  • 发货地: 呼伦贝尔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郭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BJrzhOWEM1行业资讯:呼伦贝尔_聚丙烯酰胺_12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我们呼伦贝尔京豫顺水碧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呼伦贝尔_聚丙烯酰胺_12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郭经理,地址:呼伦贝尔河南省洛阳市陈吴乡生产厂家(驻京办事处).
            











    石化工业废水中法国产絮凝剂的使用。石化工业一般投加有机絮凝剂和混凝剂。法国产絮凝剂稳定性强,对于有特许需要的客户,我们会推荐其使用。
    石化/化工废水特点:种类繁多,组成复杂,且有机物浓度高,多为有毒有害物质,同时盐分较高,水量变化大,酸碱变化大。
    两种剂配合使用:
    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如聚铝和聚铁,已在我国得到广泛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逐步取代传统的无机盐絮凝剂。
    有机高分子絮凝剂较无机絮凝剂具有:用量少(无机絮凝剂的1/10~1/40),使用范围广(PH值4~9),净化效果好,废渣生成量少含水率低,以及不增加水中含盐量和废渣中的金属离子量,有利于水的再资源化等特点。美国许多炼油厂及石油化工厂已全部用有机絮凝剂取代无机絮凝剂。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污泥脱水根据污泥性质可选用本产品的相应型号,可有效在污泥进入压滤之前进行污泥脱水,脱水时,产生絮团大,不粘滤布,压滤时不散,流泥饼较厚,脱水效率高,泥饼含水率在80%以下。处理石化废水,由于有机物含量颇高,我们建议使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水处理剂。
    阳离子型聚合物溶液不超过 。溶液稳定性与浓度有关,配得越浓(如3%—5%)的溶液存放时间越长。
    浓度选择要考虑如下因素:
    a.配制罐小而每天用量大,建议配的稍浓一些(如0.3%)。
    b.聚合物分子量很高时,建议配的稍稀一些(如0.1%)。
    石化废水危害很大,我们必须采用有效的絮凝剂处理达到 排放标准后,在进行排放。

    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与滚筒干燥型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的区别:
    喷雾干燥:
    液态原料----压力过滤----喷雾塔喷雾烘干----成品
    滚筒干燥:
    液态原料----自然沉降----滚筒干燥----成品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多羟基,多核络合体的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聚合氯化铝对管道设备腐蚀性低;聚合氯化铝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技术指标及用途:应用于源水净化、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各种工业、化工废水处理;水泥速凝、铸造成型、化妆品原料、医精制、造纸施胶等。
    使用方法:1.使用时直接将适量的产品投加到待处理水中,并强烈搅拌使之与水混合均匀。2.具体投量视源水而定,用烧杯进行絮凝试验,确定 投量。3.本产品避免受潮,但受潮后仍可使用,效不变。

    聚合氯化铝的应用领域:
    ⒈净水处理:生活用水、工业用水;
    ⒉城市污水处理;
    ⒊工业废水、污水、污泥的处理及污水中某些渣质回收等;
    ⒋对某些处理难度大的工业污水,以PAC为母体,掺入其他剂,调配成复合PAC,处理污水能得到惊喜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性能特点:
    ⒈聚合氯化铝分子结构大,吸附能力强,用量少,处理成本低。
    ⒉溶解性好,活性高,在水体中凝聚形成的矾花大,沉降快,比其他无机絮凝剂净化能力大2-3倍。
    ⒊适应性强,受水体PH值和温度影响小,原水净化后达到 饮用水标准,处理后水质中阳、阴离子含量低,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水的制备。
    ⒋腐蚀性小,操作简便,能改善投工序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条件
    5.对污染严重或低浊度、高浊度、高色度的原水都可达到好的混凝效果。
      6.水温低时,仍可保持稳定的混凝效果,因此在我国北方地区更适用。
      7.矾花形成快;颗粒大而重,沉淀性能好,投量—般比硫酸铝低。
      8.适宜的pH值范围较宽,在5—9间,当过量投加时也不会像硫酸铝那样造成水浑浊的反效果。
      9其碱化度比其他铝盐、铁盐为高,因此液对设备的侵蚀作用小,且处理后水的pH值和碱度下降较小。




    【看累了,开心一刻】
    月老日记
    今天,收到凡间一个叫陈平的人发来的祷告,想让我把嫂子配给他,哎,什么人都有,竟然打自己嫂子的主意,还竟然不给我上贡品,不准!
    ……
    今天,天蓬元帅来威胁我,让我把嫦娥仙子配给他,简直是痴心妄想,嫦娥是玉帝的情儿,得罪领导的事,我可不干!
    ……
    今天,有个叫宋吉吉的人焚香祷告,说如果我把马蓉配给他,他就把宝宝的家产分给我一半,简直一派胡言,我帮助他,怎么能分到宝宝的财产,语句不通顺,恐有炸,不准!

    污泥脱水

    在剩余污泥的处理中,近年来皮带压力机和离心脱水机的比例正在增加。在粪便污泥处理中大部分用离心脱水机。然而,皮带压力机也有增加的趋势,从现在和今后的发展来看,希望降低含水率,同时又不增加滤饼中的灰分,这就要注意采用适宜于皮带压力型脱水机和压滤机的高分子脱水机。

    污泥脱水剂的使用方法

    A、应了解被处理污泥的质量和变化。

    B、应选定适于污泥性质和脱水机种类的脱水剂。(一般选择40-60离子度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化工污水处理是世界性的难题,处理化工污水的难度和量度是可想而知的,全面了解这些可以从化工污水的水质特征,化工污水的处理技术以及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在污水絮凝剂的选择方面,化工污水常用的剂是聚丙烯酰胺,主要应用于污泥脱水阶段,前段沉降处理用聚合氯化铝产品。


    聚丙烯酰胺聚合氯化铝广泛应用于各种印染、化工、酿造、城市生活用水及综合废水等行业的污水处理。
     
    (1)城镇生活污水的净化处理
     
    (2)适用于各类工业废水,包括油墨、包装印刷、汽车配件、机械、喷漆、表面处理、涂料、油漆、电镀、造纸、食品、印染、漂染、制革等废水处理工艺;
     
    (3)各种沉淀污泥的脱水干化。
     
     
     用法用量
     
    1. 产品使用前应配成10%浓度左右的水溶液,溶解水以不含其他物质的中性水为宜。反应时间10分钟。
     
    2. 根据使用者要求,控制投加量,一般情况下,每1-3/10000的剂投加量能消耗水中COD 500g/L。
     
     
     使用方法
     
     使用时可将PCOD直接投加,或先加入溶解罐,浓度为10~20%,搅拌,用泵投加到反应池、回调池或排放口。
     
    适用的pH值范围广(3~11),使用量约为200~1000ppm(即0.2~1公斤/吨废水),根据废水中难降解的COD含量(即当前处理后排放口COD含量)不同其用量有所差异,具体用量一般通过实验确定。
     
    实验时取一定量的废水(如回调池水、排放水),加入适量的PCOD后,搅拌15秒钟,测COD值,确定用量。
     
    反应速度快,因此可以直接在排放口投加.
     
    加量单位换算:200ppm=200mg/L=0.2g/L=0.2‰=0.2kg/吨废水。
     
     
     cod降解去除剂优势
     
     
    (1)总成本低;
     
    (2)添加方便,可集中添加,亦可于出水口逐滴加入;
     
    (3)不增加污水处理系统硬件投资;
     
    (4)无二次污染,因为生物把污水有害物分解;
     
    (5)能解决一般化学剂解决不了的问题;
     
    (6)与常规化学处理方法比淤泥量更小。
     关于洗煤絮凝剂的应用,不同地区洗煤废水水质差异很大,不同的煤矿,煤层等对絮凝剂的选择都有影响。要全面了解洗煤絮凝剂选型应用方面,要首先从一下一些关于洗煤选矿行业的细节分析。

    我们都知道,煤炭行业在煤的生产、运输、应用等过程中或产生大量的污水。如选煤厂的洗煤废水、燃煤厂输煤传递廊道地面的洗煤废水以及为了降低煤的灰份及硫化物等杂质含量、提高煤炭质量而对煤进行洗选、精选所产生的洗煤废水等。这些废水具有水量大、污染重、处理困难等特点。

    洗煤絮凝剂应用在沉降处理过程中,能促进固液分离。然后送到浓缩机中,清水由浓缩机的溢流回收并循环利用。粉状精煤经过过滤和离心回收。在过滤和离心过程中再次加入洗煤絮凝剂聚丙烯酰胺以提高分离效率。对于处理煤泥污水,必须要添加适当的量才能有效地发挥其絮凝作用。可以根据所选择的煤泥水处理工艺及煤泥水性质通过试验来确定。

    常规处理洗煤废水,一般选择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洗煤絮凝剂使用,

    ?  洗煤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技术指标

           外观:白色颗粒   

           固含量:≥90%   

           分子量:600-1800万  

    不同规格型号的聚丙烯酰胺产品,对洗煤废水的影响,投加量,絮凝效果,沉淀速度都有影响,不同地区区别对待,使用絮凝剂之前 做絮凝烧杯试验。



    9vRH3TfB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