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呼伦贝尔塑料管

呼伦贝尔φ400PE给水管-PE管连接及技术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呼伦贝尔φ400PE给水管-PE管连接及技术最新信息,GaQkCuMEWp6点击可以查看呼伦贝尔φ400PE给水管-PE管连接及技术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







PE给水管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
1、热熔连接
热熔连接是用专用加热工具,在压力下加热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连接部位,使其熔融后,移走加热工具,施压将两个熔融面连在一起,在稳定的压力下保持一段时间,直到接头冷却。热熔连接包括热熔对接连接、热熔承插连接、热熔鞍型连接。
2、电熔连接
电熔连接是用内埋电阻丝的专用电熔管件与PE管材或管件的连接部位紧密接触通电,PE管通过内埋的电阻丝加热连接部位,使其熔融连为一体,直至接头冷却。电熔连接可用于与不同类型和不同熔体流动速率的聚乙烯管材或插口管件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

根据总顶力的大小,预留一段沟槽不挖,作为后背(土质较差或低洼地段可作人工后背)。后背墙支撑面积,应根据土质和试验压力而定,一般土质可按
承压15t/m2考虑。后背墙面应与管道中心线垂直,紧靠后背墙横放一排枋木,后背与枋木之间不得有空隙,如有空隙则要用砂子填实。在横木之前,立放
3~4根较大的枋木或顶铁,然后用千斤顶支撑牢固。试压用的千斤顶必须支稳、支正、顶实。以防偏心受压发生事故。漏油的千斤顶严禁使用。试压时如发现后背
有明显走动时,应立即降压进行检修,严禁带压检修。管道试压前除支顶外,还应在每根管子中部两侧用土回填1/2管径以上,并在弯头和分支线的三通处设支
墩,以防试压时管子位移,发生事故。
排气:根据在管道纵断上,凡是高点均应设排气门,以便灌水时适应排气的要求。两端管堵应有上下两孔,上孔用以排气及试压时安装压力表,下孔则用以进水和排
水。排气工作很重要,如果排气不良,既不安全,也不易保证试压效果。必须注意使用的高压泵,其安装位置绝对不可以设在管堵的正前方,以防发生事故。

粘接方法
1.管材、管件粘接前,应用干布将承口侧和插口外侧擦拭处理,当表面粘有油污时须用擦拭干净。
2.管材断面应平整、垂直管轴线并进行倒角处理;粘接前应画好插入标线并进行试插,试插深度只能插到原定深度的的1/3~1/2,间隙过大于时严禁使用粘接方法。
3.涂抹粘接剂时,应先涂抹承口内侧,后涂抹插口外侧,涂抹承。
口时应顺轴向由里向外均匀涂抹适量,不得漏涂或涂抹过量(200g/m2)。
4.粘接剂涂抹后,宜在1分钟内保持施加的外力不变,保持接口的直度和位置正确。
5.粘接完毕后及时将挤出的多余粘接剂擦净,在固化时间内不得受力或强行加载。
6.粘接接头不得在雨中或水中施工,不得在5℃以下操作。
7.连接程序:准备→清理工作面→试插→刷粘接剂→粘接→养护。

PP-R),其一般采用iPP的工艺路线和方法,使丙烯和乙烯的混合气体进行共聚合,得到主链中无规则地分布着丙烯和乙烯段的共聚物(即PP-R管材料),PP-R管材料中的乙烯含量大多在3%左右。但改善后的PP-R耐低温性能仍不尽人意,其脆化点约为-15℃,远高于聚乙烯管的脆化点温度-70℃。聚乙烯具有良好的快速裂纹增长断裂韧性
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时,裂纹可以100~45m/s速度快速扩展几百米至十几公里,造成长距离管路损坏,发生大规模泄漏事故,以及后续的燃烧爆炸(输天然气)或洪水(输水)事故。这种事故发生概率不大,一旦发生,危害极大。对塑料压力管的持续发展来讲,防止发生快速裂纹增长破坏要求的重要
性已经超过了对长期寿命强度性能的要求。其原因为:在同一SDR(管材直径与其厚度之比)时,计算的长期寿命—长期强度与增大管径无关(实际上大口径管可能比小口径管安全),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