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呼伦贝尔净水材料

呼伦贝尔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

  • 公司:呼伦贝尔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9:04:05
  • 所在地:呼伦贝尔
  • 标题:呼伦贝尔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
  • 来源: 呼伦贝尔求购信息 >呼伦贝尔求购信息 >呼伦贝尔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tlDWNhXq2呼伦贝尔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呼伦贝尔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净水材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呼伦贝尔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纤维束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纤维球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纤维球新型结扎方式,运行时滤层孔隙率沿水流方向逐渐减小,形成了比较理想的滤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布状态,过滤效果更好;滤速高,可达25-30m/h。滤料只需每年补10%左右,无需更换。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
 
过滤时,密度较大的“彗核”起到了对纤维丝束的压密作用,同时,又由于“彗核”的尺寸较小,对过滤断面空隙率分布的均匀性影响不大,从而提高了滤床的截污能力。它既有纤维滤料过滤精度高和截污量大的优点,又具有颗粒滤料反冲洗洗净度高和耗水量少的优点,形成了一种全新的过滤材料。
     彗星式纤维滤料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以该过滤材料及相关过滤技术等三项关键技术构成的高效水处理系统具有先进水平。该滤料是将纤维滤料截污性能好的特征与颗粒滤料反冲洗效果好的特征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全新过滤材料。显著的特征就是不对称结构和分形结构,以此材料为核心研制的D 型过滤器、 D型过滤池,解决了高速、高精度过滤和纳污量大三者的统一问题,具有广域、变速、自适应、高效的特点,过滤精度大于 5 米,推荐滤速达 17-23米/小时,剩余积泥率小于1-2% ,滤床纳污量达到 15-35公斤/m3 ,与传统砂滤器相比,体积减1/2-1/3,反冲洗耗水量减水2/3-1/2。

聚合氯化铝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的地方(<80℃切勿损坏包装,产品可长期储存)。

③ 聚合氯化铝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溶解设备和加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

④ 聚合氯化铝的液体产品有效储存期为半年,固体产品有效储存期为两年,固体产品受潮后仍然可使用。

8净水原理
压缩双电层

胶团双电层的构造决定了在胶粒表面处反离子的浓度大,随着胶粒表面向外的距离越大则反离子浓度越低,终与溶液中离子浓度相等。当向溶液中投加电解质,使溶液中离子浓度增高,则扩散层的厚度减小。

当两个胶粒互相接近时,由于扩散层厚度减小,ξ电位降低,因此它们互相排斥的力就减小了,也就是溶液中离子浓度高的胶间斥力比离子浓度低的要小。胶粒间的吸力不受水相组成的影响,但由于扩散减薄,它们相撞时的距离就减小了,这样相互间的吸力就大了。可见其排斥与吸引的合力由斥力为主变成以吸力为主(排斥势能消失了),胶粒得以迅速凝聚。这个机理能较好地解释港湾处的沉积现象,因淡水进入海水时,盐类增加,离子浓度增高,淡水挟带胶粒的稳定性降低,所以在港湾处粘土和其它胶体颗粒易沉积。


 纤维束常用规格:L=1000mm、1200mm、1300mm、1400mm、1500mm,也可根据客户提供规格加工。
辫带式纤维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有良好净水效能,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广受大众欢迎。
该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同时由于受水流和气流的冲动,填料上的生物膜不断更新,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特别是安装非常方便,不需要支架,只需固定四个角即可,且使用寿命在3-6年,因此,该填料比其他填料能够提高净水效能70-80%。
该填料通过规格结构的变化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好氧、厌氧及兼氧),一般加工成 ·式结构,便于安装,所以也称辫帘式水处理填料,使生物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