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呼伦贝尔家居日用

呼伦贝尔手动移动密集架定做效果图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呼伦贝尔手动移动密集架定做效果图,YrjBTLeVoG8本产品由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刘经理,地址: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架具备特征
1.左右边架一般为双层移动架或门板,门板有钢质和玻璃两种.
2.轨道组有三种形式:地面式、斜板地面式和埋入式.埋入式轨道组的予留沟槽面的水平偏差应不大于3mm/m,全长不大于10mm.
3.传动机构采用精密滚子链和调心轴承,传动灵活平稳,摇力轻便.手把式折叠式,可避免通行障碍.
4.每列架均装有制动装置.边架装有锁具,用于整组架锁闭.
5.底架组为整体式火分段组合式,加工精度高,具有对接互换性,节型范围宽,便用于运输安装等有点.
6.采用架板和有扣勾的挂板和挡杆,组装后平整、牢固.
7.每列的接触面均带有磁性吸力的橡胶密封条缓冲装置,顶部有防尘板,底部有防鼠装置,可以防尘、防鼠、防潮、防火等功能.hsxmi
智能密集架操作系统故障或损坏当主机因丢失操作系统文件、操作不当、中、非正常关机等导致操作系统故障或操作系统损坏时,应对操作系统进行修复、恢复或重新安装。维修方法分别是:利用主机自动的系统还原、系统恢复功能或恢复光盘将操作系统恢复到正常状态。
  利用系统安装光盘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查明主机丢失的数据文件,并将其还原到操作系统中,使操作系统正常启动。利用杀进行杀。2、智能密集架控制系统故障或损坏当控制系统出现故障而无法正常使用时,一般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解决:可将损坏的控制系统卸载干净,然后重新安装控制系统。
  可对损坏的控制系统所丢失或损坏的文件进行修复,使控制系统恢复正常功能。3、数据故障当智能密集架控制系统调用的数据库出现故障时,一般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解决:将数据丢失或损坏的文件修复。将数据库重新与控制系统关联,并正确配置。
  重新安装数据库,并正确配置数据库。4、智能密集架、列控制主机故障控制主机故障多因异常关机或非正常使用导致,一般体现在无法关机、局部器件不能工作、产生异常、发声等。故障多反映在主板、电源、内存、CPU、各端口等,控制主机故障一般需要人员进行维修。hsxmi
密集柜密集架只要有一下部分组成:(1)轨道包括地轨和导轨。(2)架体包括立柱、挂板、搁板、分隔棒、防尘板。立柱:支撑整个架体的竖立柱子;挂板:放在搁板与搁板之间,起支撑固定作用;搁板:存放档案资料的平面板;分隔棒:用于分隔双面存放的资料中间,防止混乱;防尘板:放在架体的顶部,主要用来防尘。
  (3)传动装置包括:链条、齿轮、手盘、轴承、滚轮、锁定。主轴和轴承的直径为φ20mm,45#钢五厂优质锰钢材料GB3882-87,Z带座外球面轴承,短轴管套连接传动,具有可靠的中心直线度,架体移动平稳、轻便、自然。(4)底盘:主要用于支撑架体的底座。
  (5)密封装置:防止密集柜合架时因为撞击产生损伤,同时还可以降低架体开合时撞击所产生的噪音,起到防撞、防尘、防潮、防噪音、防鼠的作用;(6)面板:包括内侧板、外侧板、和门板(7)顶板:密集柜架体的顶部,每仓柜顶部配加防尘装置可防止灰尘落入柜内柜顶及底框的防倒装置:每组活动单面柜顶都配置防倒装置。hsxmi
智能密集柜智能密集架智能控制通过接入智能馆库,实现实体档案和电子档案的一体化,根据电子档案的息自动到密集柜的存储单元;通过集成度传感器实现了库房度的分区,并且实现了度的高精度显示;结合LED以及广播等辅助手段进行多方位的息展示和提醒,实现库房的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智能密集柜控制提供TCP/IP通讯协议,无缝的整合到智能馆库,智能密集柜嵌入档案业务和档案智能控制芯片(含密集柜的控制以及业务智能的综合平台),实现智能化的和控制。
实现基本功能:
 1、多尺寸彩色液晶屏,具备良好的交互式人机操作界面。
 2、手动、电动、电脑控制、无线PDA遥控功能于一体。
 3、起动低速、运行高速,无碰撞着陆功能 。
 4、电机过载、过流检测保护功能。
 5、列锁检测保护功能。
 6、电路及控制故障自检功能。
 7、防鼠、防尘、防倾倒、防震、防盗功能 。
 8、定时通风、恒温恒湿、防霉功能。
 9、过道灯光自动照明功能 。
 10、温度、湿度监测功能 。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