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呼伦贝尔环保机械

呼伦贝尔七头凿毛机的结构

这是呼伦贝尔七头凿毛机的结构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SJcvmFwPia7如对呼伦贝尔七头凿毛机的结构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1、机械
机械采用摆线针轮减速器直接驱动滚轮转动,转速为3.7r/min,为实现两个滚轮同步,采用两电机同时启动实现同步,为工况要求,可进行正反转运转。
2、液压
该采用手动换向阀对油泵进行换向,实现油缸的正反向运动。采用单向节流阀调节油缸运动速度,利用双向液控单向阀对油缸进行锁闭,当换向阀处于中位时,卸荷,防止了。
3、电气
电气主要对油泵电机、行走滚轮电机进项控制,行走电机设有正反转控制及过载保护。当回油滤清器堵塞需要更换滤芯时,滤清器堵塞指示灯亮,此时需更换滤芯。在主回油路中设有空气开关(主开关)对整个进行保护。
、.
二次结构输送泵特点:
二次结构细石砂浆专用浇筑泵可实现远距离高层建筑细石混凝土、砂浆等输送。
分配阀采用先进的S管阀,密封性好、结构简单可靠。眼睛板和浮动切割环采用硬质合金,耐磨性好、寿命长、更换方便,切割环采用可自动补偿间隙结构。
控制方式用电液压控制,具有完善的电液压过载保护及仪表显示系统;具有反泵操作功能,容易排除堵塞故障;泵送速度可以调节,能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其中润滑系统由程序自动控制启停及运转时间,有效延长转动件的使用寿命。
主要密封件采用优质密封件,杜绝了液压系统的内外泄漏。
二次结构浇筑泵的施工原理: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手推式凿毛机用途:
桥面箱梁凿毛机主要适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函等各类建筑补强和混凝土凿毛工程。自走式凿毛机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新面层打毛等具有高效果和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可使你的施工质量拥有前所未有的效果。
手推式凿毛机优点:
多功能凿毛机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可达30-100平方米,同时减少对基础的破坏。3点震动阻尼系统使操作者更加舒适(4.96米/秒2),机器动力是由3m3/7公斤空压机来操作的。其凿毛头是高优质钨钢合金制作的,每付凿毛靴头共11个,每付凿毛靴头的使用寿命在3000m2以上;在更换五次以上凿毛靴头后,更换一次活塞杆及活塞套,这样大大降低了凿毛头的使用成本,并且不用打开机体即可在一分钟内解决更换靴头。
二次结构泵性能特点:
采用S管形式分配阀,满足小骨料混凝土、砂浆的泵送
采用变形柱塞泵,使用效率高,压力强.
液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音质和金、耐磨、寿命长
二次构造柱泵送机构采用双缸活塞式,性能先进,连续性好
构造注浇筑作用:与圈梁共同形成封闭的空间骨架加强墙体抗弯、抗剪能力.可增加建筑物的整体刚度和稳定性.
二次结构泵是在德国泵车技术基础上研制成的一种新型多功能施工机械,该产品具有广泛用途,可用于建筑砂浆输送,岩土工程注浆大面积喷涂高、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易于维修保养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能够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量.适用于超高层的细石混凝土输送,建筑楼层群体构造柱浇柱,泵送效率高,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结构紧凑,移动灵活,本产品采用凸轮式转动,活塞结构自动控压设制,流量大,使用寿命长,能够输送配比1:2.5的砂浆,该产品已达到国际同行先进水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